小奶狗嗷呜

戒指不是买一送一的,我才是

李洙赫X殷志源


小短篇



 

“生日快乐哥。”

 

“嗯?”

殷志源站在那个大晚上把自己约下来的人面前,抬头打量着他,想要看清他的表情,可惜汝矣岛公寓楼下的路灯把李洙赫的影子都尽数打在了自己身上。

 

“就为了这么点事从江南跑来?”

“而且还迟了一天?”

殷志源气呼呼的戳了戳他的肚子,戳到那结实的腹肌时又更加恼怒地加大了力度。

 

“呀你好歹也走心点啊。”

“昨天发个消息什么的......”

 

李洙赫看着他小孩子般的行径,不禁笑了出来,然后捉住他那只不安分的手指。

“所以现在不就来了吗志源哥。”

“哼!”

殷志源甩开他的手指,抱着膝盖赌气地蹲在他脚边,穿着黑色卫衣更加显得小小的一团。

 

“哥蹲在这里被狗仔拍到的话,我会被粉丝认为在欺负你的。”

“本来就是......”

殷志源小声嘀咕着还很自然地抬起一只脚轻轻踢他。

 

“哥。”

李洙赫忽然也跟着蹲下来,见殷志源赶紧把脸埋进膝盖里不和自己对视,便凑到他眼前撒娇。

他一巴掌就招呼了过去,在他的脸上胡乱地摸着,然后就再次被李洙赫捉住了手。

 

“呀......”

耍赖的话语还没说出口,一个冰冰凉凉的东西忽然套进了殷志源的手指。

 

是一枚戒指。

 

他愣愣地看着中指的那枚戒指,然后眨巴着眼睛看向眼前的那人。他同样抱着膝盖蹲在对面,下巴抵在手臂上,眼神比平常更加的柔软地看着自己。

 

“什么啊......”

“之前看圣圭哥买了个情侣手链,抱着这样好像也不错的想法就买了。”

“呀你知道这代表什么意义吗?”

殷志源无语地听着他那根本算不上解释的解释,心里那乱撞的小鹿硬生生地被自己掐死。他伸手就要把戒指摘下来,却被李洙赫阻止了。

 

“当然知道。”

“所以我也有啊。”

他把手掌展示给殷志源看,果然在中指上也有一枚一模一样的戒指。

 

殷志源想从他脸上找出哪怕一丝丝玩笑的成分,可是他却比平时还要真挚,饶是眼力满级的殷志源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了。大眼瞪小眼好一会时候才憋出了这么一句话:

“......买一送一?”

 

李洙赫轻笑着,嘴角勾起的弧度很好看,让殷志源都看得失神了,心里那只该死的小鹿好像又复活了,撞得心口发疼。

 

“送的不是戒指。”

“我才是。”

 

评论(10)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