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奶狗嗷呜

行走的血袋


李洙赫X殷志源




李洙赫盯着他志源哥已经好一段时间了,每一次的节目拍摄不是偷偷的瞟就是明目张胆地注视。

殷志源有时候也挺苦恼的,怎么就这么喜欢盯着他看?

同时也怕他一不小心就被看出了什么。


“志源哥,你不舒服吗?”

拍摄结束的时候成员们都离开了,李洙赫怎么都找不到那人,结果在看到他蹲在停车场一旁时出于关心就走上前慰问了。

蹲着的那人过了好一会,才缓缓地抬头看向来人,原本皱得紧紧的眉头松开不少,眼眶也有点红红的。


“哥,怎么了?”

李洙赫紧张地蹲在他面前想要查看他的情况,顺便扭头寻找经纪人的身影。

殷志源也不说话,一脸憋屈地盯着他,然后软软懦糯地开口:

“肚子饿......”


“哥胃疼?我带哥去吃点热的吧。”

“阿尼呀!”

殷志源有些气急败坏地捉住他的手臂,不知道该如何解释,同时为自己现下的行径感到有些气恼。

都怪这几天太忙了,忘了去医院。


“抽过血吗?”

李洙赫点了点头,不明白殷志源表现在脸上的心理斗争是为何。

“那个......”

“或许,可以给我吗?”

“嗯??”

李洙赫承认,他一瞬间就想到了别的事情,也许是平时的眼神就够露骨了,殷志源红着脸压低声量吼他。

“血!我要的是血!”


“......我会死吗?”

李洙赫愣了好久,问出口的话却不同于常人。

“不会......一点点而已......”殷志源闷闷地说着,像是在说只是借什么东西一样简单。

“手。”

李洙赫乖乖地伸出手,然后就看到他把自己的手指含在嘴里。

利牙刺过皮肤的感觉不痛,血液慢慢地流进他嘴里也没什么感觉,李洙赫更在意的是殷志源那温热柔软的嘴唇贴在自己食指的触感。

和他本人一样,让人喜欢。


直到殷志源用像是做错事的小孩那样的表情看着自己时,李洙赫才回过神来,然后看着他像是安慰自己一样舔了舔他的指尖。

当然他不想认为那个举动是意犹未尽。

李洙赫觉得有什么东西一瞬间冲上了他的脑袋和心房,心气不顺,有些难受。


所以他就把人带回了自己家,然后无比头疼地看着那个不知道为什么看起来像是在生闷气缩在沙发里的人。

“哥到底是怎么回事?”


“就像电影那样啊,吸血鬼知道吗?因为最近太忙了,忘了去医院拿血包。”

李洙赫不想知道为什么一个吸血鬼可以光明正大得像是去医院领便当一样,所以选择先哄好看起来像是在生气的殷志源。

“我还想要......”


“哥想怎么来就怎么来吧。”

说完这话的同时获得了一个像小狗一样开心的殷志源。


殷志源在他身上乱摸着,然后一口咬住了他的小臂,脸上的表情却无辜的要命。

“哥你这样好像我在欺负你......呜?”

李洙赫惊讶地看着近在咫尺的脸,那本来覆在手臂上的嘴唇贴在自己的,轻轻的,软软的。


“奖励。” 

殷志源缩回沙发里,从脸庞红到脖子,小声地解释着。


李洙赫愣愣地摸着嘴唇,直白得不行的眼神在他身上游移。


不是心气不顺,简直是心肌梗塞。


“哥我很贵的。”

“我也很贵啊!”

李洙赫才不理会他的理直气壮,把人放到腿上抱着亲,直到李洙赫把舌头伸进他嘴里时他才算是明白了他的意思。


“李洙赫你占我便宜!”

“哥,这是等价交换。”

“那我做甲方。”


这个时候的殷志源还不知道等价交换的定义是全看李洙赫的心情。



后来有一次李洙赫去了外国拍摄杂志,把殷志源一个人留在了家里整整一个星期。

回来的时候他尽量忽略门边垃圾桶里的包装饮料袋到底是什么饮料,把视线转向抱着lucy一脸哀怨的殷志源。


“哥什么时候把lucy抱来的?”

“当然是某人不在的时候。”

“哥......”

“你!不准说话!”

殷志源气呼呼地瞪着他,却张开手臂讨抱,脸上像是写着“你不来抱我我就榨干你”一样。


“哥有没有想我?”

殷志源在他怀里哼哼两声,然后张口就往脖子咬,末了还小声地抱怨着。


其实,掏空他血槽的是他那不满的脸庞,是他那奶乎乎的语气和在自己身上蹭的身体。

所以理所当然的,那次的“等价交换”殷志源非常不等价地被带上了床。

谁榨干谁还不知道呢。



再后来李洙赫有一次好奇地问殷志源:“哥,我对你来说是什么?”

殷志源眨巴着双眼看着他,里面写满了欲望。

不是,是食欲。


“别说,哥还是别说了。”





评论(21)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