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奶狗嗷呜

致亲爱的你—9

校园AU


李洙赫X殷志源



 

李洙赫从来没想过殷志源会把自己留在他家。不过也好,正好可以看看那个宋旻浩要干什么。

原本他还在思索着该带着什么话题去找殷志源,忽然就有有人敲了敲自己这间客房的门,然后毫不客气地走进来趴在床上。

 

“志源哥,怎么过来了?”

“呀,我怎么不能过来了?”

他气呼呼地在床上滚来滚去,最后还是李洙赫上前把他拉起来,然后抱着他。

殷志源愣愣地不敢动,然后听见他在耳边说着担心自己的话,耳根和脖子瞬间红红的一片。

 

“哥我好怕你有什么事情......”

“能有什么事情......”

殷志源推开他,拿起一个枕头就往自己脸上盖,然后腾地一下坐起来。

 

“打不打电动?”

“陪哥打?”

 

两个男孩子总是可以很容易地玩在一起,尤其在有一方是故意接近的情况下就更容易亲近,话题匣子打开了也可以像女孩子一样躺在床上聊心事。

当然他们没有躺在床上,而是一边打游戏一边聊。

 

“哥怎么受伤的啊?”

李洙赫躺在印有奇怪娃娃的电竞椅上,手上操控着鼠标,打开倍镜,成功击倒一人。

“呀你还好意思说?刚刚那人丢一颗手雷......”

“不是说这个,哥。”

 

“啊......”

“以前出了场车祸,挺严重的,留下了一些毛病。”

 

电脑屏幕里的队友蹲在他面前打他,造不成伤害,但却像是打在自己心上似的,有些疼,让他想把他捧在手上好好呵护。

“志源哥。”

“我不想哥受伤了。”

“我想了解哥,想知道哥的生活,想要对哥好,想要哥只是我一个人的。”

 

低醇的嗓音透过戴在头上的耳麦传进耳朵里,像电流一样窜进耳膜,轰得他有些头昏脑胀。

臭小子,胆子大了,竟然乱撩人。

 

“那洙赫要好好努力......”

李洙赫还没来得及反应,殷志源就把一个油桶放在他身边然后把它引爆,自己则跳出了窗口。

 

“志源哥!!!!!!!”

“呀!李洙赫!车车车!啊我被撞死了啊!!!”

 

然后李洙赫看着被扣了30多分的页面和笑得大声的那人,差点没按下举报键。

“呀李洙赫别哈哈哈哈哈我怕痒哈哈哈哈......”

两个人滚到去地板,殷志源在拼命抵抗李洙赫的“攻势”,双手双脚扑腾着乱挥。正当他在享受着报仇的滋味,一团巨大的身影忽然把他给扑到在地。

 

“呀尚根哈哈哈哈哈哈哈......”

殷志源看着刚刚把自己欺负狠的人被一团毛绒绒压在地板,笑够了才伸手把那团抱过来。

 

“大白熊狗?”

“哥说我像他?”

 

殷志源假装不记得自己说过的话,托着那只叫尚根的大狗狗的脸,短着舌头逗他:

“洙赫啊......”

 

“啊哥真是......”

 

后来殷志源困了把人推回去房间好好道晚安后才算是结束了他们之间的玩闹时间。

临睡前殷志瞥见了放在自己桌上的几本书,是李洙赫拿回来的。

 

他好奇地走上前翻了翻。

“《基业长青:理想公司的成功理念》,《杰克•韦尔奇自传》”

天啊,是自己之前说想要看,可是因为懒惰爬上图书馆所以没看的那几本书。

 

殷志源继续看下一本书的标题,然后瞬间定在原地。他捂住自己发热得不行的脸庞,赶紧钻进被窝里。

 

“这小子,搞什么啊......”

 

桌上那本孤伶伶的,和另外两本书完全不同的书的标题是:

《梦游世界大解析》

 

“还真是下定决心要了解啊......”

 

 

 

 

 

评论(9)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