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奶狗嗷呜

致亲爱的你—11

校园AU


李洙赫X殷志源


*最近那么勤快更文的原因是明天要回宿舍了,可能更的频率不会那么高了QAQ

请等我吧,会在周末尽量更的



 

期中考成绩出来了,企业管理系的学生在全校的帮助下成功地达标了。而核心人物殷志源的单子被压在最底下,但专业课那一栏确实是得了满分。

殷志源知道是罗教授给改的,他那天回去时翻了书,很确定自己错了一道选择题。

 

最后罗暎锡教授带着李助理和两位学生到山村里朋友空置的老家拍两天一夜的vlog,据说后期部分由罗教授和李助理全权负责。

 

“志源哥黑了?”

李洙赫点了一碗红豆冰和芒果冰,然后把红豆的那碗推到殷志源面前。

“哪有!”

殷志源凶巴巴地瞪了他一眼,气愤地拿起冰上面的不知名生物模型的饼干狠狠地咬了一口。

“我明天就把罗教授投诉了!”

 

隔天殷志源真的联合李寿根以学生会副会长的名义写了封投诉信给校长,内容大致是说罗教授未经学生同意就和其他人人打赌之类的。

然后这封投诉信被校长驳回了,那位叫李明翰的校长如是说:

“寿根啊,志源啊,不是挺有趣的吗?”

 

李洙赫因为这件事笑了他好久。

殷志源也因为这样拿自己家博美犬和他比较了好几天。

“我家lucy不管什么事都会站在我这边。”

“我也会啊哥。”

“你才不会!你都在笑我!”

 

期中考之后的日子相对而言比较轻松,李洙赫原本以为能拥有更多时间和他相处,但没想到几天后就被殷志源的一个短信给破灭了。

 

[洙赫啊,你先回去吧,我可能会到很迟。]

 

李洙赫知道他是和宋旻浩一起不知在干嘛,第一天他自己回家之后还和殷志源闹了几天脾气,但他似乎忙的很,完全没有安慰他的意思。后来这两位风云人物因为总是成双出入而引起了一些些的小波澜。

那些小尾巴们总是碰巧地有事情需要留在音乐室,餐厅,咖啡厅等讨论处理。两人也不怎么理会,反倒是宋旻浩对殷志源时不时的暧昧举动总是惹得一堆尖叫声。

 

李洙赫想,需要进行心理测试的也许是自己。

但他能确定,再这样下去他需要做的是不是心理测试而是精神科评估。

他也很确定的另一点是,自己真的很喜欢殷志源,类似于青春期的懵懂,但却有些不同。李洙赫在高中的时候也有喜欢过一个女孩,在一起了好几个月后觉得无聊就把人甩了。

但是殷志源不同,他很肯定。

那是心悸般的爱恋。

 

那天,殷志源拒绝了宋旻浩送自己回家的提议,独自一人慢慢地走着。天色已经很暗了,自己的心情也是。他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只觉得没有人走在自己身边拉着自己特别委屈,然后不知不觉就来到了那个今天看起来格外悲伤的马路。

 

殷志源愤愤地踢了红绿灯一脚,掏出手机看了眼宋旻浩给自己发的消息,然后抬头对着天空叹气。

嗯?不对,那什么?

 

殷志源忍住没有尖叫,仔细地看那个靠在对面路灯,对着自己这个方向看的人。

距离自己不到100米的那人伫立在路灯下,

“志源哥。”

“你能过来吗?”

 

其实这个时段的马路并不多车辆来往,但是殷志源却不知怎么的,一点也移不开脚步,就这样直直地盯着他。

 

“如果哥走不过来......”

“那我就一步一步地......”

殷志源看见李洙赫从对面的那端走过来,脸上带着的是温和的表情。他不合适宜地想起,他说他是像绵羊的人。

 

“慢慢地靠近哥。”

李洙赫在他面前停下,低头看着他,温暖的气息笼罩着略显急促不安的殷志源,然后拉住他的手。

 

“这样可以吗?”

 

达芬奇先生,请赐予我一副人体解剖示意图好让我了解心脏原本该在什么位置。

 

因为他似乎已经跳到对面那人的身上了。

 

 

 


评论(7)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