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奶狗嗷呜

致亲爱的你—12

校园AU


李洙赫X殷志源




殷志源和宋旻浩是在讨论关于年末比赛的歌曲。一个是去年的冠军,嘻哈社的王牌之一,一个是去年刚崭露的新人,以殷志源为目标的亚军,两人打算联合组二人小队参赛。


这件事情是在几天后李洙赫和他在学区一家餐厅吃晚饭时才知道的。

说来也奇怪,最近宋旻浩没怎么缠着他,连殷志源自己也不解。

反正李洙赫倒是乐得天天绕着他哥转,尤其最近六月了。


六月。

李洙赫看着早就在日历上画圈圈的那个日子,略微苦恼地思考着。


“哥想要什么礼物?”

殷志源停下手上检查着财政报表的手,推了推鲜少戴上的那副金框眼镜去看他。他不喜欢戴着眼镜,嫌碍事,但是李洙赫却说很好看。

他看了好一会才搞明白他说的什么事。

“没什么想要的。”


也是,像殷志源这种小少爷能缺什么?

于是这件事情就成为了李洙赫在路上烦恼的事情,甚至到了马路时一只脚已经踏出了一步才想起回头拉过殷志源的手。

“算了,不送不行吗?!想了那么久一句话都不和我说!”

然后殷志源气呼呼地把人抛在后头。

最后还是李洙赫一边揽着他肩膀一边柔声哄着才消气。


“呀,去我家。”


李洙赫一开始还摸不着头脑,直到他把自己压在他家饭桌上坐下来然后从冰箱里拿出一个小蛋糕时,他才恍然大悟。


“明天不是你生日嘛......”

殷志源把餐具递给他,期待的小眼神实在太亮,李洙赫不由得笑了出来。

“哥自己做的吗?”

“当然啊!”


实在是为难了这位金贵的小少爷了,肯定把厨房弄得一团糟。李洙赫甚至还能看见在客厅里表情焦虑,试着和自己打眼色的管家不断摆手。

李洙赫拿起叉子尝了一口。

“怎么样?”


李洙赫觉得,脸上没什么表情已经是他最好的表情了。

“还行啊哥。”

他没敢告诉他他吃到了生面粉。


“可是以后哥还是别进厨房了。”


然后直到他要离开时殷志源依旧蔫着一张脸。他们站在玄关,然后李洙赫伸手抱住他,然后凑到他耳边说:

“哥,我很喜欢,谢谢你。”


殷志源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愣了几秒钟后终于还是笑了。


“我知道。”

不管是哪一种喜欢,我都知道。



评论(1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