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奶狗嗷呜

阳光是一如既往的温暖

宋旻浩X殷志源


请......请小心


1.

宋旻浩出了点小车祸,真的是很小,甚至身上没几处擦伤,可是不知怎么样被媒体夸大了。

他不想知道但是不用想也知道是公司故意的,不然现在也不会躺在医院的VIP病房里看电视。

 

“趁这个机会好好休息啊旻浩。”

去他的休息,去他的轻微脑震荡,去他的留院观察。

 

真正有问题的是他的心理。

压力,恐慌。

宋旻浩不知道到底哪一个才是前因哪一个才是后果。

 

2.

宋旻浩在医院里到处闲逛,不断感叹着这里齐全的设备,东张西望地像个四脚蛇。

也许人走路就应该往前看的,宋旻浩如是想着,不然就会像现在一样把人撞倒。

 

“没事吧!”身后一位小护士急急忙忙地跑过来,拉着那位大男孩检查他有没有受伤。

男孩慢慢地站起来,拉了拉身上宽大的白T,反而问他有没有事。

 

“抱......抱歉。”

男孩冲他笑了笑,和散落在他头上的碎发一样软软的,很可爱。

旁边的护士摸了摸男孩的头,告诉他该走了,然后还不忘嘱咐宋旻浩在走廊上小心点。

 

3.

后来宋旻浩仗着自己明星的身份和帅气的外表向7楼的护士打听了那个男孩的消息。

 

“殷志源。”

“先天性心脏病,前几个月诊断出来就住院了。”

“哎,医生说可以进行手术,可是风险太高了,估计家人不愿意吧......”

“挺可惜的,听说原本是要继承家业的小儿子啊。”

“就在欧巴隔几间而已......”

 

原来也是病人啊,宋旻浩原本以为是来探望家人的。

 

4.

宋旻浩还真的去了他的病房,见外面站着的两位保镖也没有阻止自己的意思敲了门就进去了。

里面的人坐在病床上,还有另一个白白净净带着白色帽子的人坐在他旁边和他聊天。

“哦,志源哥有访客啦,我明天再来找你。”

少年戴着五金的手拉着他的手指,像是约定一样晃了晃。

“等我啊哥。”

 

“额那个,你好。”宋旻浩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地开口。

“或许,你还记得......”

“记得。”

“那天撞了我的那位。”

他见宋旻浩面露尴尬,笑了笑才向他招手示意他坐下。

“殷志源。”

“嗯?哦,我是宋旻浩。”

“你知道我?”

宋旻浩在刚刚那个少年的椅子上坐下。

 

“不知道,听护士们说的。”

殷志源见他有些失望,赶忙解释。

“我刚从夏威夷回来,不知道这些......”

 

他摸了摸殷志源的头发,他像是吓到一样缩了一下,也不反抗。

“我以后可以经常来吗?”

“嗯。”

 

5.

后来宋旻浩经常去找殷志源,有时候他的家人来了保镖便会挡住他,有时是哥哥,有时是父母。

反倒是那天见到的那个少年每一天都来,带着游戏机或是他喜欢的食物或是纯粹的聊天。

他笑起来的时候殷志源也会跟着笑,两人会打打闹闹,但多数都是他让着殷志源。

但是每一次宋旻浩来了他都会离开,离开的时候他总会像宋旻浩上次看到一样拉着他的手指,然后见到自己时会点点头,眼眶红了的时候便会低着头走。

 

后来宋旻浩问殷志源的时候他沉默了几秒。

“成勋和我在夏威夷一起生活,然后跟着我回来了。”

“他是我最亲的弟弟。”

殷志源咬了咬唇,躺在床上用被子裹住自己,然后闷闷的声音从被子里传来。

“旻浩哥,我累了,你走吧。”

 

6.

殷志源要求宋旻浩和自己到花园散步,然后两人坐在长凳上聊天。

宋旻浩告诉他工作的压力,赚钱的压力,粉丝媒体公司的压力导致自己心理有点问题。

 

“可是最近好像好了很多,也许是因为在这里隔绝了外界。”

“还有你陪我聊天放松。”

 

宋旻浩笑着,仰头享受阳光温暖的滋润。

“而且天气也很好,很温暖,让人忍不住想把这一切写进歌词本里。”

 

殷志源侧过头看他,盘起的腿轻轻戳了戳他。

“听成勋说你是很红的团体里的rapper?”

“嗯,是啊,终于要崇拜我了吗?”

 

殷志源忍不住嗤笑,没有继续说话。

 

7.

那天回去后不久宋旻浩听护士说殷志源好像发病了,所幸现在没什么大碍。

宋旻浩走到他病房门外,探头看见他的家人在里面。

门外的长椅上坐的是那个叫成勋的少年。他把头埋进自己的手心里,直到身边坐下了一个人才抬头去看他。

他眼眶红红的,但还是扯了个笑容对他打招呼。

 

“那个......志源没事吧?”

姜成勋没有马上回答他,而是吸了吸鼻子,说着不相干的事情。

“我和志源哥从小就认识了。”

“我们一起去夏威夷留学,他爸爸还送了他一辆跑车。他经常载着我在那里兜风。”

“志源哥很喜欢冲浪,我们最后一次冲浪的时候他掉进海里面了,后来才被诊断出来。”

“他是被宠着长大的,要什么有什么,性格也很好,可是我知道志源哥越来越不开心了。”

“他很喜欢你,所以可以请你,请你......”

 

“请你让他开心好吗?”

 

8.

隔天宋旻浩进去殷志源的病房时他正躺在床上发呆,看见他进来也依旧没有动。

“还好吗?”

宋旻浩小心翼翼地问着,见他轻轻地点头才安心地坐下。

 

“他们不让我出去了。”

宋旻浩看出了他心情低落,心里不由得一缩,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我会每天来找你的。”

殷志源笑了,看向窗外的风景。

“天气很好,适合去海边。”

“适合兜风,适合冲浪,适合游泳。”

 

“不适合躺在病床。”

 

宋旻浩不知该怎么接话,哪只他忽然转头看向自己,一双眼睛似乎有些湿润。

 

“旻浩哥会吗?”

“会把我写进歌曲里吗?”

 

9.

<深陷在你神秘的瞳孔 黑洞>

<这感情的顏色是彩虹 好陌生>

<这个就是那個吗 幸福>

<还以为我会因为你 让我沒睡好>

 

10.

宋旻浩觉得自己身心舒畅,长久以来压抑着自己的那个无形的大手像是消失了一样。

尤其在看见殷志源时这样的感觉更甚。

 

宋旻浩每一天都会去找他,和他说他出道的经历,他和粉丝的故事,他和队员们的趣事。

殷志源总是淡淡地笑着,看着他为了逗自己开心而说了许多他自己年少无知的蠢事。

 

他知道殷志源瞒着他一些事情,可是如果他不愿意说他也不会去问。

他看见姜成勋依旧每一天都来,可是每一次从病房里出来后都会蹲在门外把脸埋在膝盖里偷偷地哭。

看见宋旻浩也不说什么,依然只是点点头。

 

11.

<像是舞動般 蕩漾的Emotion>

<全世界的孩子們收回夢想>

<如同天空從灑下般的微笑>

<Give me 1sec, yeah yeah>

<若是必上眼 Too dark>

<重新睜開眼 Too bright>

<如果抱著你 晚安>

 

12.

宋旻浩已经在医院待了接近一个月,公司那里也发了消息让他准备第二天出院然后筹备solo专辑。

他心里一怔,不知道自己离开后殷志源怎么办。

 

他走到他的病房外,但这次保镖不让进。

他往里面看,看见了他的家人和姜成勋都在里面。

宋旻浩问了护士才知道殷志源昨天夜里又发病了,被治疗后就陷入了昏睡中。

 

宋旻浩在第二天离开前再次去了他的病房。

他原本就单薄的身子又瘦了,脸色也很苍白,那双漂亮的眼睛紧闭着,长长的睫毛此时看起来毫无生气。

他把一张纸条压在桌子上,然后揉了揉他的头发就离开了。

 

13.

出院后宋旻浩忙着准备专辑,不断地写歌。

 

“旻浩哥会把我写进歌曲里吗?”

脑海里不由自主地出现了殷志源的声音,轻描淡写却带着不难发现的哀伤。

 

宋旻浩笑着动笔,打算明天就去探望他。

 

<天空 在祝福我们吗>

<你灿烂的面貌>

<靠得越近 越是玲珑>

<比起外貌 內心更灿烂 你就像是>

<那天空的极光>

<那天空的极光>

<每天都想见你 >

<看呀 >

<在发光 你是我的极光>

 

14.

“殷志源?”

“啊你说那位啊。”

前台那个熟悉的护士小姐用笔敲了敲桌子,抿着嘴思考。

 

“在您离开几天后他醒来了,然后不知道干什么急急忙忙地下床,像是在找什么东西。”

“您知道吧,那种病的病患本来就不可以着急的。”

“然后就......那样了啊。”

“不过也好啊,他每一天都要接受那么辛苦的治疗,早一点离开也省得受那么多罪。”

“对他来说也是一种解脱啊......”

 

后来护士说什么宋旻浩也听不清楚了,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样离开的,然后是怎么样在走廊遇见姜成勋。

 

15.

姜成勋没有开口,和宋旻浩一起坐在长凳上。

“志源......”

宋旻浩发现自己的声音沙哑的很,像是什么东西堵着他的喉咙。

但更多的是堵着他的心。

 

姜成勋转头看着他,把一团东西塞进他的手心里,然后站起身离开。

 

宋旻浩打开来看,是个纸团。他颤抖着手打开来看,好像有什么东西碎掉了,好像有什么东西滴在手背上。

 

[我走啦,会经常回来看你的,保重,勿念。]

 

宋旻浩甚至可以想像他把纸条拽在手里失落的样子。

 

今天天气很好,阳光很温暖。

适合散步,适合聊天,适合一起吃饭。

 

不适合流泪。

不适合离别。

 

16.

“宋旻浩xi,这次的solo专辑可说是非常的成功啊,恭喜你!“

“谢谢。”

宋旻浩穿着时尚的衣装,鼻梁上架着一副棕色墨镜,礼貌地向主持人点头。

 

“其中里面的«Aurora»更是被粉丝们说是向着谁告白的呢!不知旻浩xi可否透露一些呢?”

 

宋旻浩抬手推了推眼镜,嘴角带上些许幅度。

“虽然说«Aurora»的歌词很甜蜜,可是其实他背后的故事是悲伤的,是单相思的男孩的幻想。”

“男孩很努力地准备着,可是那位却已经离开了。”

 

“哇,真是悲伤的故事呢!那我们一起祝福男孩和那位不管怎么样都幸福地活着吧。”

“旻浩xi,最后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宋旻浩看着镜头,像以前和他说话时那样,软着语气哄。


“呀,你......”

“是你呀。”

“全部。”

 

17.

<对于深沉黑暗的我 你的光芒覆盖了我>

<对于凝聚不幸的我 你告訴我快乐>

<現在我会试着來当看看>

<包围你的极光>

 

18.

“旻浩哥会把我写进歌曲里吗?”

 

会的。

把你写进心里。












ps:是mino的solo曲«aurora»,很好听的!


-拉手指代表约定,约定第二天一定要见面

评论(7)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