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奶狗嗷呜

致亲爱的你—8

校园AU


李洙赫X殷志源



 

后来殷志源真的每天和李洙赫走回家,他的课比较多,而且有时要处理学生会的事情,通常都是李洙赫在图书馆或者咖啡厅等他。

 

可是最近不一样了。

 

[洙赫啊,你先回吧,我要和mino讨论事情。]

 

MINO

宋旻浩。

 

李洙赫没有依照他的吩咐回去,而是一个人坐在咖啡厅里,像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那样吸引了许多女孩的目光。

他打发掉那些前来搭讪的人,烦躁地刷着手机,按在屏幕上的指尖都有些泛白了。

 

他知道他在哪里。

但是没有去找人的必要。

 

 

殷志源是在校门口遇到的李洙赫,那时候已经傍晚了,他靠在围墙上手里还拿着几本书。

李洙赫伸手把人从宋旻浩身边拉了过来,但是他却只是笑了笑,像是不在意一般。

“哥回去联络。”

 

联络?联络什么鬼?不需要!

疯了,真是一句话就可以把自己引爆了。

 

“嗯,好。”大概是习惯了被拉着手过马路,殷志源也没挣脱他的手,朝宋旻浩笑了笑。

“旻浩呀,路上小心。”

“哥也是,别乱跟着别人走。”

殷志源没看见他意有所指地瞪了李洙赫一眼,只是挥了挥手看着他离开。

 

李洙赫瞥了眼身边那人,松开他的手径直往前走。

“呀洙赫啊,走那么快干嘛?”

“洙赫!”

他狠下心不打算理会身后的人,腿长的优势再加上步子迈得大,很快就把人给抛开了一段距离,走到一行的阶梯时更是两格两格地走。

 

“李洙赫!呀!”

李洙赫站在高处听着身后那人气急败坏的叫喊,还是于心不忍地转身,看见他还在阶梯的一半,一手握住扶手,弯着腰喘着气。

 

“喂,你过来!”

殷志源有些艰难地抬头,李洙赫才发现原来天色已经暗得看不清他的表情。

 

“呀洙赫啊,我,我腿疼......”

 

李洙赫听出了他声音里的一丝颤抖,在心里暗骂了自己一声,还是跑到了他身边。

 

看,他一句话就可以把你拉回了原地。

 

“哥怎么了?”李洙赫柔声地问,走近了才看到他额头上的汗珠,还有他咬得发白的嘴唇。

“腿疼......”

殷志源的眼眶不知是因为疼痛还是因为委屈而泛红着,一只手扶着膝盖,声音像是在撒娇一样,把李洙赫弄得心里一紧。

 

“哥我背你。”李洙赫蹲下身,示意他上来。

 

李洙赫一直以为殷志源只是身板小而已,没想到他实际体重也是那么轻的。

殷志源看出他的反常,把下巴靠在他的肩膀轻轻地问:“洙赫生气了?”

“因为我让你自己回去?”

 

“哥是笨蛋吗?”

殷志源报复似地用下巴狠狠地戳了戳他的肩膀,但是反而把自己给戳疼了,哼哼地骂了几声。

 

最后李洙赫在殷志源的指示下迷路了好几次终于还是到了他家。

 

“怎么了?”一个女人站在门边,温和地问着。

 

“姐姐......”

“我帮你联络家庭医生。”

 

“朴管家,请带他们上去。”

 

直到李洙赫把人放在床上时他才后知后觉地知道是自己过分了。

可是尽管这样,他脑海里的那副画面还是挥之不去。

他们坐在两隔壁吗?还是面对面?宋旻浩有没有趁机对志源哥做了什么?他们到底讨论什么要那么久?为什么晚上还要联络?

他看着殷志源有些惨白的脸,惭愧地叹气。

是自己的冲动把志源哥弄成这样的。

 

“哥我......”

 

 

“呀,说到底我也是因为你才这样的......”

 

“你不是应该留下来陪我表达一下歉意吗?”

 

“嗯?李洙赫xi。”








我终于发到文了QQ这几天一直在试结果都失败

气的我都想给全部文BE了TT

评论(8)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