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奶狗嗷呜

济州岛的海水和你一样温暖(下)

宋旻浩X殷志源



 

殷志源难得地开着窗户睡觉,除了唯一需要担心的是李宰镇会从隔壁爬窗过来,其实是因为想要久违地感受海风,并且更加久违地想要睡到下午才自然醒。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被夺命连环敲门吵醒。

 

殷志源承认他玩弄他人的感情很缺德,但是他认为大清早地干扰人睡觉更缺德。

“李宰镇你够了没呜!”

他甚至还没看清楚来人就被推到墙上咬住嘴唇。

 

殷志源瞪着一双眼睛,不可置信地捂住胸口。

“你他妈的宋旻浩!那是我的初吻!”

 

宋旻浩红着一双眼睛,不知是气的还是连夜赶来这里累的。他死死扣住他的手,一改以往的温柔。

“哥骗过那么多人,连亲都没亲过吗嗯?”

“妈的我卖的是感情又不是身体。”

 

宋旻浩冷笑着,嗓子有些沙哑。

“殷志源,这个才是真的你吗?”

“不用讨好我不用一直撒娇,这个才是真的你吗?”

 

殷志源直直地望进他的双眼,嘴角含笑,语气却讽刺得要命。

“别天真了,宋旻浩。”

 

“骗别人的感情很好玩吗哥?”

“我不是在骗 ,我是在卖。用感情交换你们的钱,是我亏的。”

 

宋旻浩严肃的表情出现一丝松动,然后轻笑出声。

“志源哥,我那笔钱太多了,我想我可以买点别的。”

“他妈的你什么啊!”

 

“志源哥,我知道你完全不缺钱,反正你有钱有时间,不然就乖乖地和我在一起吧,省得你祸害其他人。”

“哼嗯......”

“哥不用忍的那么辛苦,想说什么就说啊。”

 

殷志源在他的职业生涯中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失败,而且下场还是那么凄惨地被人压在床上狠狠的做,明明说要让人说出来,可是却拿毛巾把人的嘴堵住。

“哥,说吧,要还是不要,嗯?”

宋旻浩掐着他的顶部,问着问题却不让人回答。

 

“哥的这张嘴那么好看......”

“怎么可以拿来骗人。”

“嗯嗯......”

殷志源双脚无力地挂在他的肩膀上,嘴里咬着毛巾不断发出意义不明的身音,双手也被人绑在床头,唯一能挣扎的只有不断摇头了。

 

 

殷志源昏昏沉沉地睁开眼睛时自己正趴在床上,身上倒是干爽的一片。他伸手去够一旁的手机,感觉全身都要碎了。

 

“IC张水院。”

“我被绑架了快来救我。”

殷志源哑着嗓子和隔壁房的亲故求救。

“什么绑架,不就是那个小明星吗?”

“哎呀哥反正你也挺喜欢他的你就......”

殷志源还没听完他说的话,一只手就把电话给抢了过去,隐隐约约还听见张水院让自己等天收。

 

“旻浩啊......”

“别弄了mino求你了......嗯!”

“哥我会负责的嗯?”

 

“啊!呀,够了啊!”

“嗯,哥啊,哥答应你还不行吗啊!”

 

后续:

 

对于宋大明星亲自来到济州岛“寻仇”这件事,大家都感叹不已。

“志源哥终于从良了啊......”

“诶......志源哥会幸福的。”

“果然上天还是收了志源哥。”

 

 

“呀.....哈啊,救......救我啊!”



END

 

评论(16)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