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奶狗嗷呜

那时那事的二三四(上)

宋旻浩X殷志源

NO作NOdie系列的前传


 

1.

宋旻浩喜欢一个人。

这件事谁都不知道,至亲PO只当他是在追星。

一开始只是特别注意他的节目,后来开始各种的考古。

那时候还是练习生,还没有出道,还没有变红。

甚至还没有遇到他。

 

对的,宋旻浩喜欢一个没有见过面的人。

 

直到后来那人和自己所在的公司签约了,宋旻浩偷偷去了好多次他们的练习室看,往往只看到他和队友打闹的背影。

 

啊,妒忌死了。

 

2.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在新西游记3开拍之前,杨社长估计是让他好好照顾自己。

 

“志源哥,你好,我是宋旻浩。”

“哦,mino啊......”

殷志源说的话其实宋旻浩已经尽力地去好好听了,但是眼睛还是不受控制地往他脸上飘。

 

志源哥,终于见面了。

很高兴认识你。

 

3.

南韩爱豆竞争很大,数量也很多,要在那么多人里面被罗pd看上如果不使点小手段实在不行。

 

不是侥幸。

宋旻浩坐在角落,殷志源隔壁,看着那些前辈的面孔想道。

 

“志源哥......我有点紧张。”

宋旻浩拉了拉他的衣角,皱着眉略显局促不安。

殷志源趁着哥哥们在开着胡说盛宴时拉着他去了餐厅外面。

 

“旻浩呀,得抛掉包袱才行。”

“没压力地做吧。”

“没事,哥不是在吗?”

 

宋旻浩望进他染上一些醉意的双眼,心脏不受控制地狂奔起来。

好漂亮。

志源哥。

好喜欢。

 

“谢谢哥。”

宋旻浩忽然抱住他,靠近他的耳边轻声说着,热气打在耳廓让殷志源不禁一阵颤栗,轻轻地推开他。

不适应skinship的殷志源却在看到他那无辜的小表情时没忍住拍了拍他的背。

 

众所周知,宋旻浩擅长扮猪吃老虎。

 

啊,殷志源不知道。

 

4.

殷志源对待后辈很好,尤其是同一家公司的,会不断cue,会还好照顾,还会护崽。

宋旻浩理所当然地享受着这份特殊待遇,甚至有时候会反过来欺负殷志源。

 

“志源哥不是最喜欢mino吗?哎偏心啊......”

 

但同时,殷志源也知道宋旻浩对自己特别好,甚至不像是刚认识一样,总觉得有哪里不一样。

很多后辈也很喜欢自己,对自己很好,殷志源也不以为意。

 

5.

宋旻浩私底下也会联络殷志源,虽然他不怎么看电话。

有时是正经地要求他到公司听一听音乐给意见,有时是嘘寒问暖般地问他吃了饭没睡了没,甚至有时是暧昧地说着些不清不楚的话,像是:

[哥,想你了。]

 

殷志源把他归类为依赖前辈的后辈为了获取关心而发出的信号。

 

6.

对于能和喜欢的人上同一档节目,宋旻浩认为自己是幸运的。

对于不能和喜欢的那个人坦白,宋旻浩认为自己是可悲的。

 

对于能和让人放松的后辈上同一档节目,殷志源认为自己是幸运的。

对于后辈最近总是织热的目光和过多的肢体接触,殷志源感到的是困惑。

 

7.

宋旻浩总觉得自从遇到殷志源,自己的内心世界都快要分裂了。

想要冲上前拉住他,告诉他那些一直压在心底和在歌词本上写了又划掉的那些心思。

志源哥他,会觉得自己恶心吗?

会觉得自己这些龌龊的想法弄脏了他吗?

 

8.

宋旻浩在凌晨2点的时候给殷志源发了一段音频。他说是自己solo准备收录的曲子,是demo的程度,没有完美配合的和音,没有过多的修饰,有的只是宋旻浩唱着歌说着rap那不同以往真挚的嗓音。

 

[月亮如此美丽的夜晚到來

感情高涨 So, lonely

连续几天 压着我的逆境

涌上心头 Oh, fuggy

不管三七二十一 打电话给你

要和我喝杯酒吗 Baby

需要你 我需要你 Now

 

Do you wanna go with me?

哄我入睡

I just wanna stay with you

拍拍我的背

枕着我的手臂躺下

把你的头发撩到后面

小心翼翼地接吻

每当我疲惫的时候

 

你要安慰我吗

你要安慰我吗

要安慰我吗 哦不

要让我來安慰吗]

 

志源哥都听到我想说的话了吗?

 

9.

02:01:33

[哥,这个曲子是写给你的。]

 

03:26:00

[mino,我们需要谈谈。]

 

 

 

评论(11)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