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奶狗嗷呜

我想,我是不被神爱着的孩子

宋旻浩X殷志源

特殊时期,我就不明显地开了一节的车QQ



1.

雅各书第一章13-15节

1:13[人被试探,不可说:“我是被神试探。”因为神不能被恶试探,祂也不试探人。]

1:14 [但各人被试探,乃是被自己的私欲牵引所诱惑的。]

1:15[私欲既怀了胎,就生出罪来;罪既长成,就生出死来。]


宋旻浩想,是的,我没有被神试探,因为撒旦找上门了,派了名为殷志源的诱惑来牵引着自己前往地狱的大门。


像自家大门一样敞开的,不是他的心房,是罪恶的入口。


2.

起初,宋旻浩理所当然地认为殷志源是“恢.单.男”,毕竟其他人都是那么认为的。

他经常借着拍节目做音乐的理由和殷志源亲近,了解他的喜好,了解他的性格,了解他内心那一些些的小偏执。

宋旻浩把毕生的温柔和耐心都用在殷志源的身上,然后,

然后到底为什么会这样。


3.

早该知道的,其实,早就因该知道的。

无论是寿根哥的眼色,还是Jekki成员怪异的表情,那么明显的事情,宋旻浩在想,他那时候是真的不知道,还是只是视而不见罢了呢?


他们两个......

明明很明显......


4.

酒后的情绪再也隐藏不了,李寿根把他拉到外面,差点没有一拳招呼下去。

他从来没有见过李寿根那样的表情,很生气,也很心疼。


“旻浩,你什么时候这么不懂事?!”

“你这么做事在害他,也是在害你自己!”


李寿根看着表情迷茫的孩子,叹了一口气,两个都是自己疼爱的弟弟啊。


“以后不准再想这些事情,知道了吗旻浩?”


5.

他总算是知道了这个公开的秘密。

他看见他从来没见过的表情,他听见他从来没有听过的语气,他感受到他从来没有过的温柔。

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对自己的。


宋旻浩相信殷志源是知道自己对他的心思的,毕竟他那么聪明,只不过是不屑于戳破而已。


6.

宋旻浩脱去上衣站在镜子前,细细地打量着自己还算精壮的身材。


吸引不了志源哥吗?

是不够白吗?是嗓音不够甜吗?是不够会撒娇吗?

不是啊,好像是因为自己不是那个人。


宋旻浩看着镜子中自己有些憔悴的脸色和阴郁的眼神,甩了甩头,再看向自己的肩膀。


去他妈的BE NICE BE KIND。


7.

宋旻浩觉得,他快被那发酵的情感撑得爆炸了。每一次看见他对他的种种,都忍不住想,会不会志源哥有一天也会这样对我?


“勋啊,怎么不开心了?”


志源哥,能否也问问我开不开心?


8.

十诫中所禁止的贪心之罪(罗马书7:7),在人的意志还没有赞同之前,就已经存在于人的心中了。


“志源哥,可以陪陪我吗?”

宋旻浩说,自己精神状态不好。他还想要说,自己很喜欢他,想说自己想要占有他,可是在看到他不断闪烁的手机屏幕时,就把那些话都吞了回去。


勋。


“志源哥有人等吧,真好。”


他猜他下一句说的话是对不起。


“对不起,旻浩。”


9.

他离开了。

不管是团队还是他身边。


他看见他肉眼可见的消极下去,那天的节目直播也心不在焉,眼神空洞得像是没有灵魂一样。


不值得,他的志源哥不值得这样。


志源哥,快过来我身边吧,我会给你一切我能给的。


他知道,这叫趁人之危。

他知道,他们很可能会复合的。

但是他不想让这些发生。


10.

“志源哥,你也可以依靠我。”

“我真的很喜欢你。”


那天,殷志源看着他愣了很久,然后不断地喝酒,什么话也没说。


11.

后来殷志源向公司请假,自己一个人跑去了夏威夷。

他得知后急急忙忙地赶去那里,到达的时候是傍晚,他连时差都没倒就跟着手机上的定位去找他了。


他看见他坐在沙滩上,脚边放着一瓶格格不入的烧酒。


殷志源此刻有多悠闲,宋旻浩就有多狼狈。


12.

“我和勋尼喜欢来这里冲浪,然后坐在海边看风景......”


宋旻浩坐在旁边,听着他说着那些美好的点点滴滴,眼眶红了就蹭衣袖。


志源哥,别说了,我不是在这里吗?

能不能别说了?

停下吧。


13.

最后宋旻浩带喝醉的他回去了他订的那家酒店,在他背上趴着的那人没有想象中的重。

宋旻浩艰难地从他的口袋拿出钥匙打开门时,肩膀上忽然一片湿濡。


“还记得我们的......的第一次......在这里吗......”


轰!


宋旻浩感觉他的脑袋爆炸了。


14.

创世记第2章第17节:

[只是分别善恶树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


宋旻浩早已到了分得清善恶的年龄,只是他抵抗不了在伊甸园里那吐着信子的蛇的诱惑,一步一步地朝那颗苹果走去。


咬下的那一口,清香的气味充斥了整个房间,香甜的汁水也四处喷洒,像是被费洛蒙吸引的蜜蜂一样,宋旻浩不受控制地大口啃咬,完完全全地把身后的大门关上。


那是罪与恶的大门。


志源哥,我为了你,把自己关进了地狱,你为什么还哭呢?


吃苹果的人将得到欢愉和满足,苹果却失去了皮肉,只剩果核。


15.

志源哥,对我笑吧。

哪怕不是真心的也好。

对着我笑吧,看着你,我就能忘记一切。

请别丢下无依无靠的我,志源哥。

评论(17)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