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奶狗嗷呜

幸运的世界,因为你—7

宋旻浩X殷志源




安宰贤完成手术之后把所有的资料都给了宋旻浩。

[腹部贯穿性伤口]

[从高处跌落,可能会出现脑震荡的情况]


工整的字迹看在宋旻浩眼里全是歪歪斜斜的不明符号。他不清楚如果身上留有后遗症对一个警察来说有多大影响,但是他能知道这就和自己的手抖个不停而无法进行手术一样,是会毁了前途的。


殷志源醒来的那天天气并不晴朗,反而有要下大雨的迹象。

宋旻浩和那天那位中年人一起进入了病房,他们说他是殷志源的父亲。


他整理文件的指尖有些颤抖,不知是兴奋还是什么。他的口袋里放了一颗橘子味的糖,因为他看见放棒棒糖的罐子空了,虽然殷志源不能吃,但他还是带去了。

宋旻浩戴着金边眼镜,对着镜子整理衣服,好像现在要去的不是检查病人的状况而是去约会一样。

他站在VIP病房的门前,脚尖不住地在地板点着。


我来见你了,亲爱的小朋友。



殷志源躺在病床上,脸色看起来不太好。他好像变黑了一点,可能是额头上的白色纱布衬托的,好像还瘦了点,鼻子上还新添了个伤痕,看起来有好几天了。

宋旻浩努力地睁大双眼,他不敢眨眼,怕眼皮合起来的时候眼泪会掉下来。


殷志源,我想,我真的太想你了。


两人站在他床前,看见他正偏着头,看向窗外。

“我......是不是失误了?”


中年人平静的看着殷志源,沉着地开口:

“孩子,你立功了。”

“你是我们警队的骄傲。”


殷志源艰难地把头转回来,看进他父亲认真的双眼里,良久才缓缓扯出一个笑容,眼眶还有些红红的,看上去都快要哭了。


“后续工作交给李队处理,总局里的重案暂时交给二队。”

“一队需要休息,也需要你。”

“出院后给我写一份报告就行了。”


“志源啊,你做的很好了。”


殷志源目送着他的父亲出去之后宋旻浩才开始帮他进行检查。

他坐在床边的椅子上,手拿着笔在纸上写了又删,删了又写,一张好好的病历表被他弄得一塌糊涂。最后宋旻浩索性放弃了,看着殷志源病态的脸,话却堵在喉咙里说不出。

然后,眼泪代替了话语。


“旻浩哥......我又打输了......”

“好疼......哥可不可以安慰我?”


“好,都听你的,我的小朋友。”


评论(10)

热度(33)